學員心得版.png

工作還是要英文

任職業務工作大約2年了,疫情過後有考慮

想要轉換跑道,為了替自己的履歷多加分,

我選擇線上英文課程,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,

但礙於時間考量,我最後選擇QQ English 的彈性上課方式,

基本一堂課25分鐘

( 我的程度不太好,課程時間太長會受不了! )

 

為什麼會選擇iClass愛課堂

會選擇iClass愛課堂的線上英文課程,

是因為我的姊姊以前有去過菲律賓遊學,

她告訴我一對一學習的效果最好,

全英上課方式對於英文整體性的提昇最有幫助,

當然費用也是考量之一。

 

QQ ENGLISH 線上課程有兩種上課模式

(一) 固定按表操課

程度測驗後,學校會根據學生程度規劃全天制課表,

上課模式則跟在學校一樣,只要備有耳麥的裝置,

在家就能享受客製化的英文課程,

課程從早到晚,中間有休息時間,

非常適合空檔時間多的學生族、

轉職空檔的上班族或是退休人士等。

 

(二) 彈性選擇

按照自己空閒時間調配自我的學習內容與時間,

有些學校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,

整體來說時間非常彈性,很適合上班族、

媽媽族,還有不想綁住時間的自由族。

 

24小時彈性排課

通常我會強迫自己一週上2~3次課,

但因為業務工作的關係,

有時忙起來根本不能上課,

偶爾又有時間趁假日惡補幾堂。

 

課程系統

老師以點數計算,

分為50點、75點及100點,

QQ English 的師資非常豐富

以至於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怎麼選擇,

但QQ English 線上英文很貼心的

把每位老師的介紹以及評價

都放上網讓學生查詢很清楚明瞭!

iclass愛課堂_QQ ENGLISH線上英文學員心得排課範本

圖片︱QQ English 排課系統範例 ( 50 / 75 Pts 為課堂點數 )

 

一定要堅持下去

上課至今也慢慢地過了幾周,從一開始反覆地

鴨子聽雷不斷請老師再講一遍,

回答大多以yes or no表達為主,

到目前可以自然而然的

與老師簡易對話,讓我覺得這次的選擇很棒!

我要準備去預約下一堂課啦!

 

另外補充

QQ English 還有50分鐘的課程可以選擇,

科目有一般英文、主題對話、商用英文、

多益課程、雅思考試課程…等多種主題,

可按照自己的需求彈性排課,

系統也會記錄上過的課程,

老師課後還會有這堂課的筆記和評語。

iclass愛課堂_QQ ENGLISH線上英文學員心得上課方式

圖片︱QQ English 線上課堂實況

若您有時間緊迫學英文的需求,

又有費用上的考量,

可以考慮iClass愛課堂的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

( 全部都是語言學校的老師來教你 ),

以上是我自身的課堂體驗,這邊分享推薦給大家~

 

推薦語言學校

QQE

菲律賓語言學校

QQ ENGLISH

QQ English 創立於2002年,

現為宿霧大規模日資學校,

除了提供實體的優質英語遊學,

也致力發展24小時一對一線上英文。

 學校介紹 

 

推薦線上課程

《線上英文》實用英文課程

推薦課程 : 實用英文課程

菲律賓語言學校QQ English 針對初級、中級、

高級等不同的英語水準,提供綜合能力

(聽、說、讀、寫、文法、慣用語)的課程。

使用自編教材,融入一般日常生活各種場景,

即便是英語初學者也能輕鬆自信的學習。

 課程介紹 

 

《線上英文》密集英文課程

推薦課程 : 密集英文課程

菲律賓語言學校QQ English

為短期有效提升英文會話技巧,

提供超密集上課學習法,根據自身英文程度,

輔以大量的 " 一對一授課 " 及 " 多元主題 ",

例如生存英文、旅遊英文、

凱倫英文、新聞英文等,

跟著老師的課堂節奏有效訓練並獲得進步。

 課程介紹 

 

免費試讀:https://bit.ly/免費試讀
愛課堂官網:https://www.iclass.com.tw

   

arrow
arrow

    iClass愛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